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要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這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11號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下午到學校我的同桌給了我一封信,我問她是什麼。她說今天是你的生日給你的。還叫我不要看,回家去看,看了以後不要生氣等等之類的話。弄的好神秘。 

 回到家,好奇心迫使我迫不及待的把信拆開了,開頭都是寫祝福之類的,在結尾處說我喜歡走成熟路線,那為什麼說話的聲音,語氣總是很柔很柔,讓我很討厭你!!我也會對其他人說這個的!等等讓人很生氣的話。我很想告訴她我喜歡走成熟路線,但成熟的人說話聲音難道一定要很尖銳?很難聽嗎?難道就因為你說話聲音不好聽,全班男生都討厭你而來和我生氣嗎?我想了很久,總是想不通。 

 我轉到你們班,發現你沒有什麼朋友而來和你交朋友,英語不會讀,我把作業放在一邊教你怎麼讀……而你缺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如果換成你,難道你就不生氣?我真心想要和你交朋友,不久你就把我了解透徹了。而你呢?表面上說什麼文明之間有很好的友誼,以後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繫等等。暗地裡卻和別人說我的壞話,還說的那麼難聽。要不是昨天,我還傻傻的當你的我的good friend,現在看來沒有必要和你交朋友了,也許一開始我們之間就沒有任何友誼;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我不該要求老師和你一起坐;也許你不應該有朋友;也許老師說的對,文明這屆的學生城府很深…… 

 這一切讓我突然明白了,雖然是現代社會,但人與人之間還存在隔膜,只是不像封建社會那樣的“厚障壁”罷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