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單翼天使》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單翼天使》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和媽媽一起閱讀了《單翼天使》這本書,給我很大的啟發。

  書中的主人公——江依夕,一個學校曾經的風雲人物。自從父母離異后,太多的時間,不堪重負,太多的時間,都記不得讓自己快樂,太多的時間,發現憑藉自己一雙手無力去改變什麼,只好逃避。她開始一點一點隱藏自己,別人曾評價她太高傲,可那高傲的背後是無盡的空洞與孤獨。這些只有她自己知道。當她轉入英華小學后,一切都變得與眾不同起來。她收穫了快樂,也收穫了折磨。依夕的好朋友何子涵,很樂意幫助依夕,還有另外一個好朋友,許悠雨也很願意幫助依夕。依夕過生日時,子涵和悠雨送了依夕一模一樣的生日禮物,依夕走在那可愛的老街上,看到了悠雨,從此、悠雨、子涵成為了好朋友。她不是最美麗的花朵,但她要為生命盛開而快樂。

  誰說單翼天使永遠飛不高?江依夕這個單翼天使照樣展翅高飛,而且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讀《單翼天使》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單翼天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