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認識小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認識小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鮑!我的大名叫鮑翰韜,今年10歲了,是文一街小學四(4)班的學生。 

  大人們常說象我這樣年紀的男孩子都是活潑好動的,我就是這樣,比如,我非常喜歡滑旱冰。我喜歡那種腳下生風、風馳電掣般的感覺,好像賽過了哪吒。從我開始學旱冰到現在已經有三年的時光了。從不會到會,從生疏到熟練,不知過了多少天。我滑旱冰經常摔得頭破血流。就拿上次來說吧,那次我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把嘴唇摔破了,在嘴上起了一個大包,看上去好像嘴唇多長了一塊肉似的,滑稽極了,但那種疼痛也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儘管我滑旱冰吃了不少苦,但我對旱冰的興趣並沒有減少,而是與日俱增,恨不得天天穿着旱冰鞋上學、運動。在武林門廣場,有一些旱冰高手,每次去那兒,我都看得十分入迷,在一旁悄悄地觀察、學習,回來后少不了一番苦練。看着現在的我,你不敢想像五歲以前的我是多麼瘦弱,經常要以葯為伴。旱冰不僅成就了我強健的體魄,而且也培養了我堅強的意志和勇敢的性格。媽媽說,如果我的這份專心和勤奮能用在學習上的話,成績將會有很大提高。我現在已經這樣去做了。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缺點,如上課不專心,寫字不是很認真等等,在老師的眼裡,我還不是一個好學生,但我有信心改正這些缺點。 

  最後告訴你個小秘密,我的名字是爸爸媽媽送我的一個禮物,“翰”象徵著文采,“韜”代表着謀略和智慧,“翰韜”蘊涵著爸爸媽媽對我的寄語和希望。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能成為一個有謀有略有成就的人。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來,認識小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認識小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