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qq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qq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媽媽不在,我偷偷打開電腦,突然發現桌面上有個企鵝下面寫着“qq輕聊版”我一開始以為是遊戲,打開了它,出現了賬號和密碼,我記得老師說:“註冊就是開一個用戶。”所以我就按了那個註冊賬號。

  昵稱就寫了“小打小鬧小脾氣”,密碼就寫了“951*******”沒想到強度竟然是強,然後按完成時,有幾個大字,是“你已成功註冊了賬號:1879009491。”挺好記的,一登上去,就會有教程叫你怎麼使用qq,然後,就寫了我的同學的qq,沒想到,還可以聊天、玩遊戲,還可以在別的官網可以用這個登錄呢。看着看着,突然看見金色的字寫着“LV2”還有星星呢!真好玩,然後還看見了有QQ農場、牧場、餐廳、超市等等,真好玩呀,長大我也要做一個軟件,也要做的很好玩。

  對了,你有沒有qq,有的加一下我,賬號是:1879009491。

您正在瀏覽: 認識qq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