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紅領巾的認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紅領巾的認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批評了我,原因是我沒有戴上紅領巾。讓我回想起了一年級時,我剛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的情景,那時我感到非常自豪。想:我成為了少先隊員,真好啊!可是,沒三分鐘熱度就不願戴了,覺得像是一種累贅,一直到了現在。經老師這麼一說,再看看周圍的同學大約都戴上了,讓我頓感慚愧。老師這麼大歲數了,還嚴格要求自己,而我呢,天天連個紅領巾都忘記戴,長大怎麼成才呀。我自己反省了一下,認識到了錯誤。 

  下午,我又忘記了,還是沒戴。到了大掃除時,老師又說了一次,這次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紅領巾的道理,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天天戴上它是一種自豪,不要認為是一種負擔。紅領巾就像一位母親,每天教我怎樣生活。紅領巾就像一位老師,教怎樣做人,什麼是好與壞,什麼是對與錯。紅領巾就像一位警官,每天提醒着我做事要慎重。紅領巾我為你驕傲,紅領巾我為你自豪,你的形狀如此渺小,但表示的意義是如此寬廣。 

  今後我一定要把紅領巾戴好,做個好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我對紅領巾的認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紅領巾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