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對道路的認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道路的認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通八達的道路上,交通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方便,但也給我們帶來一些危險。我國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員中有百分之二都是兒童。我們小學生要在日常生活中學會保護自己避免造成終生遺憾。 

  我們小學生應該經常學會道路交通安全知識,遵守交通規則,不橫穿馬路,不翻越護欄,不在機動車道上行走,不違反交通信號通過人行道,不騎自行車上機動車道,也不在公路上玩耍。在乘車的時候,我們應該不帶危險品上車,系好安全帶,不在車上隨意走動,不要向車外扔垃圾,不將頭或手伸出車外,要等車停穩后才可以上車、下車。 

  我們小學生不僅要自己遵守交通規則,還要提醒被人也遵守交通規則。這樣就不會出那麼多交通事故,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受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對道路的認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道路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