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班裡的那些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班裡的那些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我們班,心情超好!因為我們班是學校“知名度”很高的一個班,兩邊出頭,好學生出類拔萃,頑皮生“聲名遠揚”,人人頗具搞笑天賦,你想享受快樂嗎?那就來我們班看一看吧!

  上課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大家積極舉手,都希望叫到自己,老師叫了陳星宇來回答,陳星宇激動不已,說:“就是……就是……”同學和老師哈哈大笑!老師說:“請你不要每次一站起來就說就是。”陳星宇點了點頭:“就是……”我們笑得更歡了!

  還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問:“蜜蜂給花園增添了生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趙鄭一龍第一個舉手,老師便叫了他,他站起來,不假思索地說:“蜜蜂采了花的蜜,花當然生氣了!”全班哄堂大笑。他不服氣地說:“鮮花不生氣,哪來的鮮花怒放啊?!”全班笑暈。

  數學課上,老師提問口算,老師說:“看誰舉手快!”秦子浩第一個舉起手來。老師信任地把他叫起來回答,只見秦子浩看了看書,支支吾吾的說:“老師……講……講哪呢?”老師笑着說:“你都不知道講哪,你舉手幹嗎呢?”全班笑得前仰後合。

  有一天,門新來的修正帶丟了,忽然看見侯尚康正用着他的修正帶,他驚呼:“老師!他盜竊了我的修正帶!”只見侯尚康理直氣壯地把修正帶舉過頭頂大叫:“這是我的!”門新來也不示弱,高喊:“老師,他是偷的!”倆人怒目相視,上演了一場“龍虎鬥”,老師正要批評侯尚康時,門新來“嗖”地從抽斗里拿出一個修正帶,又喊:“老師!我的修正帶在這裡!”天啊!居然兩個一模一樣的修正帶!下課的鈴聲被全班的笑聲掩蓋。老師氣暈。課間,兩人跟沒事人似的相擁着走出教室玩去了,又上演了一出“哥倆好”。

  苗雷是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平方面積”和“立方體積”都屬全班之首,綽號“地雷”,可別小看這個地雷,“殺傷力”極強,班裡更換飲用水,需要兩個人抬,“地雷”一聲:“看我的!”好傢夥,不費吹灰之力,輕鬆搞定!博得班裡一陣讚歎的唏噓聲。從此,“地雷”仗義地包攬了換水的事,因此得名“地雷大俠”。還有那次拔河比賽,女生輸得掉了眼淚,老師風趣地說:“你們已經儘力了,只怪你們太苗條了!”這時,“地雷”大俠仗義執言,“別哭了!下次比賽我一定扮個女的幫你們!”女生們破涕為笑,全班師生笑成一團。

  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班集體里生活,有煩惱,也有快樂,正如一首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我們在收穫知識的同時也收穫了友愛和快樂,我愛五二班!

  濮陽市油田第十三小學五年級:劉世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班裡的那些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班裡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