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難忘,第一次去牟氏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難忘,第一次去牟氏莊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難忘,第一次去牟氏莊園 標籤:真的好難作文 莊園作文 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因為這次的成績考得好,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去棲霞的名着牟氏莊園看看。

  這是一座古樸、典雅的故土,坐落在棲霞市中央。

  牟氏莊園內珍藏着無數珍貴的文物,充滿着濃郁的牟氏的文化。據說:那部《牟氏莊園》的主角袁立還去過,遊覽過呢。

  從大門進去就是東廂、西廂,也就是當時妾住的地方;再往前,是一座寺廟,對,是牟家祠堂,我爸爸看見后立刻鞠了一躬,是對牟家文化的一種尊重。

  爸爸說:來這,不僅僅是讓你參觀,我是想讓你感受到當時文化的熏陶。

  再往前,我們看見了虎皮牆,雖然我在我們村都見過,但是這麼整齊的大理石牆,我還真沒見過,切的好精緻!

  再往前走走,我和爸爸看見一對姐妹龍,哇塞,好帥啊,這裡的裝飾可別提有多精緻了,巨大的兩條龍將我們圍起,我們上前仔細看了看,發現,鬍鬚好栩栩如生啊,我不由自主地上前摸了摸,手感好好啊,真的,如果你不去,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和爸爸漫步在這院內,好像和這個院融為一體了。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書法展、孔子像、賭場、古代用的磨等等。

  這是我第一次來牟氏莊園耍,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欣賞了當時的富麗堂皇,也了解了不少牟家的文化。

  這次牟氏莊園之旅真叫人難忘!

  如果你是棲霞人,那就必須知道我們當地最有文化的牟氏莊園了;如果你不是當地人,那也最好是來看看,這個地方真的讓人流連忘返!初三:蔡夏雨

您正在瀏覽: 好難忘,第一次去牟氏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難忘,第一次去牟氏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