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第一次抱母親》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第一次抱母親》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叫《第一次抱母親》。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母親病了,我抱起母親,沒想到母親那麼輕,我感到難過,愧疚。我突發奇想,想抱母親入睡,母親深受感動。讀到這兒,我也很感動,覺得母愛很偉大,我們應該要幫助媽媽多做些家務活,學習成績不能讓媽媽擔心。在我的生活中,媽媽的愛我都能一點點的感覺出來。比如,當媽媽生病時,還在堅持為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問她累不累,她總是微笑着說:“不累,不累……”

  媽媽常:“父愛如山厚重,母愛如水包融”。的確,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父愛就像一座大山,厚重,不易被覺察。而母愛就像水一樣柔和,細細的,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讓我們茁壯成長。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天細細的感受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那我們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第一次抱母親》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第一次抱母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