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她有一頭漂亮的捲髮,講的課生動有趣。但是,永遠銘記在我心上的卻是她那雙充滿着愛的眼睛。

  這雙眼睛還有特異功能,那就是—-它會說話!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端端正正坐着聽老師講課。可偏偏有幾位同學“身在曹營心在漢”,還眷戀着小操場。這時老師那雙如同孫悟空一樣的“火眼金睛”就開始說話了。老師的目光落在有位同學的身上,只見他眼睛直直地看着窗外,正“專心致志”地聽小鳥唱歌呢!老師嚴厲的目光顯然在說:“這位同學,再走神我就把你‘請’上來當‘門神’!”那位同學也真是臉皮厚,最終還是被請上了講台。一段時間后,這個“門神”就沒人再當了。

  每天放學后,我們班的路隊總是整整齊齊的,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老師和我們立了“軍令狀”:誰不好好站隊,就給誰加作業。你知道了吧,嘿嘿!不過,總還是有幾隻“獵物”幻想逃脫“獵人”的眼睛。殊不知,“獵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它警告“獵物”:想違背“軍令狀”,這下,“獵物”變得規矩了。老師的眼睛夠厲害了吧!

  老師,您像蠟燭,照亮我們的前程,卻燃燒了自己。老師,在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的沐浴下,我們這些小花一定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