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放學時遇見了何群,我和他談論着乒乓球的事兒,這時顧朝陽插了竄了出來,冒了一句話,“何群的乒乓球還沒他的乒乓球技術好。”這一說我到沒事,何群卻惱了,說:“好,我今天下午和他比一場乒乓球賽,看誰厲害。”顧朝陽說:“我做裁判。” 

  中午回家我想了一下:都是顧朝陽,在何群面前誇什麼海口,如果輸了怎麼辦,那我太沒面子了,怎麼找個台階給自己下……一大串問題圍着我轉。 

  過了一個漫長的下午,我剛回去,何群說:“這麼慢,我都等你半天了。”顧朝陽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冒了出來說:“比賽怎能忘了我這個裁判?”何群漫不經心的說:“來比賽。”我堅定有力地說:“好。”我心裡其實也挺害怕的,但就算有一絲希望,我也要從哪裡鑽出去。 

  開始比賽了,還是老規矩11個球,一人發兩個球。這一次我失去了平常的節奏,我打到我5他2時才知道錯在哪,我打着打着又完全亂了腳步,我默默地從新找感覺,終於感覺找到了!但那時已我9他3,我用盡全力終於扳回來了11比11。 

  最後一球,周圍鴉雀無聲,只聽見風輕輕吹過的聲音,我們打着打着,突然何群腳崴了一下,跌倒時的一瞬間,一面是打來的球,一面是朋友的跌倒,我不再考慮,我直奔何群,把何群扶了起來,我說:“我輸了。”何群搖着頭說:“不,是你贏了,我贏得的是稱號,你應得的卻是愛心。”說完我們倆一起笑了。 

  我終於明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