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k歌你最紅的周賽第一場分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歌你最紅的周賽第一場分賽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k歌你最紅的周賽第一場分賽 標籤:你最棒作文 你最珍貴作文 紅紅的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昨天,“唱響08 K動我心”大型飆歌會周賽的第一場分賽正式拉開了帷幕 ,雖然我沒能進第一場周賽,但作為一名大眾評委我應約來到了我們寧夏銀川郵電大樓對面的美麗公館看比賽。到了美麗公館我看到了令我期待已久的海飛姐姐和馬可哥哥,真是一對俊男靚女啊,尤其是馬可哥哥,長的可真讓我嫉妒啊--又瘦又高,非常苗條,還很帥,我還見到了寧夏經濟廣播“安琪夜話”的主持人安琪姐,雖然早在網絡上看到了他們的容貌,可今日一見真人還是很激動。忽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啊!是錄音師麟風哥哥啊!!!原來他也來了哦,對呀,他們印派的攝影師也來了呢!!!心情更激動了,哈哈,一場好戲就要開鑼啦!!! 

  大概七點半左右,大賽正式開始了,首先兩位主持人介紹來賓,現場的氣氛可真熱烈啊,各位選手的親友團呼喊着口號,吹着口哨,真有點看電視的感覺呢。原來麟風哥哥是主評審之一,還有兩位,其中又一位就是經濟廣播“可樂八寶茶”的幽默主持人大洋。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位上場的選手就是個地地道道的美女,唱的是電視劇《孝庄秘史》的片尾曲“美人吟”,我覺得她唱的很好,可是三位評委老師還是挑出了許多毛病並且給了許多建議,真是夠專業啊!第三位上場的選手是個男生,叫楊凱倫,之前跟他聊過QQ,覺得他是個很直爽有很羞澀的大男孩,比我大一歲,卻很有才,唱歌唱的非常棒又會創作,個子長得還很高,在現場他和一美女唱的周杰倫的《屋頂》,很溫情,各位評委老師都給了很高的讚譽。 

  最開心的還是中場休息時,麟風哥哥作為嘉賓獻唱一曲,唱的什麼歌我忘了,反正是他原創的,說真的,我還從來沒聽過他唱過歌呢,但他演唱的這首還是真好聽,颱風也很好,我多快被傾倒了!~~~ 

  最後,第一名就是3號選手楊凱倫,真是很開心。大賽結束了,又響起了那首歌《想唱就唱》“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 

  在現場,我使用高科技MP3的又一功能--錄音,比賽從頭到尾、各個選手的演唱歌曲、評委的審判、麟風哥哥的演繹······好多有意義的好東西我都通過小小錄音機錄了下來,但是非常遺憾,非常可惜,非常鬱悶,非常令我痛心的一點就是--我沒保存上~~~~~聽到了嗎?我的心碎了,這是一種雞蛋殼碎了的聲音,咔-------嚓-------,傷心死我啦,這種經歷沒法保留下來,以後再也沒法清楚的回憶了,就連在網上也看不到,我想哭,可是欲哭無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獨自一人走在解放東街,耳朵里聽着陶?吹?elody,回憶着剛才的演出,心裡默默的流着淚,嗨,好想發泄一下······ 

  雖然這件事挺鬱悶的,但是感謝這些人的精彩演出,讓我度過了很開心的一晚!!!

您正在瀏覽: k歌你最紅的周賽第一場分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歌你最紅的周賽第一場分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