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比分數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比分數重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誠實,好像想做到特別難,特別麻煩,機會不多。可你如果留心觀察,就可以發現——誠實,處處所在。 

  有很多同學都在上補習班,我也不例外。在少年宮。每學期第一節課,少年宮老師都會按照上學期所學的知識來一個摸底測試。 

  那天,我也發下了一張嶄新的試卷。讀好題目,便“唰唰”地開始做了起來,不一會這試卷就被我“OK”了。我懷着期待的心情,第一個交上了試卷。結果發下來一看,只考了94分,我有點兒沮喪。但還是把它從頭到腳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嗯?”我發現解決問題第四題我算錯了,應該是4!我看了看分數,5分!我呆了,如果說出來就只有89分,不說的話······我看了 看勾子,又想想89分。彷彿有很多話朝我擠壓過來,“又考這麼差,還不複習複習,今天不許出去玩!”“你不會好好做啊?是吃飯的表現嗎······?”我還是不說了吧,反正老師也不知道。“你這本來也是作弊!”我又聽到另一個聲音隱隱約約地傳來,這種滋味比挨罵還難受。哎,還是招了吧!我一咬牙,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講台······我看着被劃去的94分,心裡輕鬆了許多。 

  原來誠實比分數更重要。 

  寧波邱隘中心小學 

  俞成昊 

您正在瀏覽: 誠實,比分數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比分數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