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呀,春姑娘回來了,春節也到了,大街小巷裡都洋溢着濃厚的喜慶味兒。家家都喜氣洋洋,掛上紅燈籠,貼上紅春聯,還要放鞭炮呢!並且到處都是人流如潮,那些辛勤勞動了一年的人們,紛紛走出了家門,人人的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

  大街上,掛滿了紅燈籠,每顆樹上還牽着彩色的電線,可漂亮了。而且還時不時有人放鞭炮呢!許多商店也都關了門,回家與親人們團聚,享受節日的美好時刻!

  雖然春節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但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春節的三十晚上,特別地熱鬧。

  到了晚上的時候,在廚房裡忙活了一天的媽媽,終於做好了飯菜。我,爸爸媽媽,弟弟,一家人圍坐在桌旁,聚在了一起。桌上擺的菜也比平時豐富多了,美味多了,雞禽肉蛋,山珍海味,可誘人了。吃完了飯,我們一家還在桌旁聊聊天,喝喝茶,桌上還擺了許多瓜果點心,橄欖,瓜子,李子,橘子……

  到了八點的時候,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全家人都迫不及待地坐在了電視機前。晚會裡,有歌還有舞,還有小品,相聲,雜技……可熱鬧了,我可是目不轉睛,與電視機寸步不離,生怕錯過一個好看的節目。每個節目都十分精彩,一個比一個有趣,一個比一個好看。看得我們全家人時而捧腹大笑,時而滿心歡喜。到了大概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家家戶戶都開始放起了紅鞭炮,那聲音猶如山崩地裂,特別地響。鞭炮差不多要放完的時候,家家戶戶又放起了煙花。“嗖!嗖!嗖!……”五顏六色的煙花好像天上開放的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有的紅的像玫瑰,有的黃的像菊花……一串串煙花像仙女散花一樣,好看極了,把新年的夜空裝點得格外美麗!

  看着看着,我也想自己去放煙花了,我立刻拿起了煙花棒,讓爸爸點上了火,立刻,一個煙花像一匹駿馬般飛入凌空,可美了。

  這個晚上,興奮的我都睡不着覺。

  我多麼盼望,2012的春節能快點來到呀!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蕾蕾,ula纖

您正在瀏覽: 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