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快盼到春節了,為什麼?因為春節不僅過年,還要放長假,在我眼裡,春節的放假要比暑假好多了,為什麼?聽我一一道來。 

  首先,春節里學校要放寒假,在許多人眼裡,特別是小孩子,春節是過得最最舒服的節日了,這一段時間,我們可以盡情的看電腦,因為今年我與我的電腦一起搬進了新家,還不怕父母罵,還可以和家人們四處拜年,暑假雖然時間很長,但天氣又悶又熱,還有時候會被罵,多差呀! 

  其次,因為要過春節,我想老師一定會“同情”我們,少布置一些作業,我們就不用老是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早早的把作業認認真真的寫完,還有許多時間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了,可暑假就不一樣了,沒有什麼重大的節日,老師就會布置許多作業,做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們還有玩耍的時間嗎?再說,暑假又是一個年級過渡到另一個年級的時間,家長肯定會讓我們學這學那,你說我們受不受得了? 

  最關鍵的一點,壓歲錢,我想這應該是小朋友喜歡春節的一個原因了,因為每個大人都會給一百、五十的,不一會兒,我們的錢包就有1000多,去年我就收了2000多,可是,我只留了100全買吃的了,當然,體重也直線上升,今年我又另有打算,準備多留點錢買點有意義的東西。可暑假肯定一分錢也收不到,還要被太陽公公“折磨”,你說好不好? 

  現在離春節不到一個月,不過我已經開始想今年的春節怎麼過,今年的壓歲錢有多?1500 

  、2000、1000?怎麼花?不過管他,有錢就好,想到這兒,我心裡暗自偷笑。 

  春節春節快快來,我在這兒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