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爆竹聲“砰砰”作響,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新對子。我家也不例外。我家的對子是富貴平安年年好,富貴安康日日來。橫批是富貴平安。門的中間還倒貼了一個福字。我高興地喊:“福到(倒)了,福到(倒)了!”門旁邊的牆上貼了五個福字象徵著五福臨門。 

 下午兩點左右,全家開始吃年飯。爺爺奶奶做了豐盛的菜肴。有紅燒雞、可樂雞翅、紅燒排骨、糖醋排骨、烤鴨等,擺滿了一桌。吃飯的時候,大家分別訴說著這一年發生的大事小情,有說有笑。吃完飯,大人便給我們這些小孩兒發"工資"了。我們的腰包揣的鼓鼓的。下午我拿着這些錢買了許多東西,我也享受了一次有錢人的生活。 

 晚上八點。全家人坐在沙發上看春晚。晚會的節目有:馮鞏的《不能讓他走》,劉謙的《近景魔術》,蔡明、郭達的《家有畢業生》以及趙本山的《捐助》。不時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不亦樂乎。 

 快十點了。我拿着鞭炮與樓下的朋友去放。大地紅鞭炮金光閃閃,震耳欲聾。禮花像彩色噴泉一樣五彩繽紛。竄天猴吱吱作響、漫天飛舞,迎賓禮炮在空中炸響,開出鮮艷的花朵,我們不禁拍手叫好。 

 我喜歡過年,他可以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