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新氣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新氣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快到了,平湖的大街小巷都變了樣。彩燈、“福”字、對聯……多得數也數不清。就在這萬分忙碌、喜慶的日子裡,我用眼睛捕捉了幾個好鏡頭。 

一、小區 

  別的小區不說,就說我住的小區吧,為了迎接春節的到來,有一位姓王的老公公,提筆寫下了一副對聯:“雄雞福壽唱新歌,猴報安康吟雅韻”。好吧,真可以稱得上是絕妙啊!除此之外,每家每戶都貼上了“福”字。小區的牆面、樓梯都穿上了新衣服,大家都在等待春節的到來。 

二、超市 

  超市裡,人可是多得不得了!不要說颳風下雨,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再說。飲料、小吃櫃檯上可是銷售一空啊,假如說,在這兒丟了人,找起來可不容易!悄悄告訴你,幸虧我家購年貨購得早,要是你現在去啊,付錢結帳不知要等到何年哪月。排隊的隊伍就像一條龍,在超市裡穿梭。你要從超市進去,就別想從那兒出來! 

三、商店 

  門口的小商店也忙得不亦樂乎。門口掛滿了紅燈籠,一串一串的,看得我眼花繚亂。在這麼多商店裡,最喜氣洋洋的要數建國路口的小吃店—“有意思”了。一走進“有意思”,一隻只“燒雞”朝我迎面撲來,害得我口水直流。瞧,窗戶上、牆壁上、天花板上,貼滿了“雞”,哎,那麼多“雞”,吃都吃不完哪! 

四、馬路、公路 

  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有的是搬家公司的,有的是結婚車,還有的是去老家探親戚的。在那寬寬的高速公路上,警察叔叔可是隨處可見,你們不知道吧,據說,今年春節,回家探親戚的人源源不斷,司機大哥為了多賺點票票,就要超載。他們雖然都把超載的人藏得好好的,但是都逃不過警察的火眼金睛,超載的人都罰了款。我現在真想說一句:“警察叔叔,您辛苦啦!” 

五、老人、大人、小朋友 

  在春節的晚上,大家都會拿出已經買好的煙火、鞭炮放,漂亮的煙火在天空中綻放,增加了節日的氣氛。每個人都穿上了新衣服,等着長輩發紅包。看着這一個個厚厚的紅包,大家心裡都開了花。我啊,現在已經收到500元的壓歲錢了,當然我不會亂用。我都把它們藏在小金庫里,等到教學費的時候,再把它們給犧牲了! 

好了,說得也差不多了,最後我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百事可樂

  !

  萬事芬達  

  (712字) 

  張心怡 五(4)班

您正在瀏覽: 春節新氣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