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是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本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本書 

  春天,是一本書,有美麗的圖畫;春天,是一本書,有動人的音樂;春天,是 一本書,有可愛的人物……

  絢麗的圖畫書——山之書 

  在春天的村莊里,看那巍峨的山峰,一片片的綠,多麼的有詩意。重重疊疊,像突起的團團雲頭擁擠在一起,山勢奇特險峻。步入山中,頓覺陰森,看不見盡頭,只感四面都是高聳的山崖。當你爬上山頂,放眼四望山勢是多麼瑰麗、神奇!雲霧繚繞,莽莽蒼蒼,巍巍峨峨,橫空挺立,掃蕩着茫茫雲海,對面的山峰好像近在咫尺。山中幾隻小鳥清脆的鳥鳴,叫人回味無窮。回首一看,山下幾縷炊煙升起,山中回蕩着當地人的山歌與笑聲。再看山中間一個個梯田上的麥子都綠了,果園裡的果樹上結出了果子,幾顆松樹在山中挺立着像老人一般。一所山間小學在山坳里,琅琅讀書聲,追逐嬉戲的歡笑聲,給這村莊平添了幾分生機。看遠處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開着,幾個小孩在裡面追風引蝶,好不快樂! 

  動聽的音樂書——河之聲 

  小河潺潺流過,嘩嘩啦啦,想一個調皮的孩子打了個滾,幾隻魚兒從水中蹦出四處張望,看夠了春天,嗅夠了芳香。小溪流水唱綠了大地,唱藍了天空,小溪流遠了,變成了叮叮噹噹,奏起春天幸福美好的樂章。小溪還在流着,小魚問:“你為什麼一直要流呢?”小溪說:“我還要去遠方奏樂呢!”說完歡笑着又上路了。 

  有趣的童話書——萬物之章 

  候鳥飛回來了,在天空排成“人”字,表演芭蕾舞。天鵝飛起來,展示自己的英姿。成群的蝴蝶、蜜蜂載歌載舞開着舞會,還請鳥兒們來伴奏呢!突然間傳來了猛虎的威喊,驚起一片鳥雀。小溪和田邊的小草竊竊私語,談着心。溪邊的柳樹在河邊梳着長發,碧綠的柳條悠悠的盪着。花兒們百花爭艷,在向春姑娘展示自己得美! 

  春天是一本永遠看不完,永遠聞不完,永遠聽不完的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