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大哥穿着棉衣,滑着雪橇回家去了,而春姑娘穿着綠色的裙子,拿着顏料盤和畫筆姍姍而來……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小河上的薄冰立刻融化了,小河也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好像在呼喚着正在睡夢中的小魚,小魚聽到了河水的呼喚聲,連臉都不洗就自由自在地在小河裡游起來。有的小魚聚在一起,好象在開什麼會議;有的小魚來了個“鯉魚跳龍門”,好像在比誰跳得高;有的小魚在水底吹泡泡,好像在變魔術。春姑娘想到田野去,於是春姑娘把裙擺舉起,小心翼翼地鏜過了小河。 

  春姑娘來到田野邊。小草在家裡挑了一件綠衣裳,便從地里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瞬間,田野里到處翠色慾流,遠遠望去像綠色的海洋。春姑娘在田野里給麥苗穿上了一身金燦燦的衣裳,麥苗高興得手舞足蹈。春姑娘在田野覺得沒意思,想到花園去。於是她沿着田埂來到了花園。 

  春姑娘在花園裡一點 、一抹 、一塗,花園裡的花變得五彩擯紛,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綠的如玉,黃的賽金……花兒不僅顏色好看,還形狀各異,有的昂首挺胸,好像有一位打了勝仗凱旋歸來的大將軍;有的肩並着肩,手拉着手,好像在說悄悄話;有的藏在綠葉中,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春天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像一曲跳動着音符的樂曲,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