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霧 

  

  早晨,我透過門縫往外一看——--啊,外面濃霧瀰漫,一片白茫茫,原來下霧了。 

  走在大街上,我仔細地觀賞着:這時,天地間籠罩在白霧裡,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山巒、房子 

都在濃霧裡時隱時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有時只能聽到他們雜亂的、時斷時續的腳步聲。只能在靠近 

的那一剎間才能看見他們的面孔,待轉身一看時,他們的背影仿拂進入了虛無渺茫的“仙境”之中…… 

  我也覺得自己在“仙境”漫遊,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一顆顆,一粒粒,如煙、如塵、如詩 

如畫,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當我張開手時,它早從我的指間溜走了。到處都是它的身影,讓我分也分不 

清,多可愛的霧啊!它又像一個巧妙的化妝師,把我的額頭的黑髮染成了縷縷銀絲……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小了。一些大樹也羞澀地露出枝幹,柔和的太陽光漸漸灑下來。再然後,連花紅 

的、黃的、白的……也一朵朵露出了笑臉……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優美的水粉畫。我被大自然的美景吸引了, 

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春之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