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世紀春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世紀春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紀春城是住宅小區。環境優美,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今天,劉老師帶我去了世紀春城。我們是從七號門進去的。聽老師講:整個小區有十幾道大門,常開着的有五道大門,而只有七號門沒有車輛進出,只能行人通行。七號門前是女人街。街中間挺立着兩排高大的棕櫚樹,排列得很整齊,就像一個個威武的衛士,日夜守衛着世紀春城。又好像是在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

  進入七號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世紀春城會所。會所周圍是優美的綠化帶,有傲然挺立的棕櫚樹,有整齊低矮的萬年青,有修剪造型的小樹,像雨傘,像蘑菇,像花瓶,形狀各異,姿態萬千。許許多多的的花草樹木裝點着小區,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會所的門前是一個很大的人造池塘。池塘裡面有假山,山上有噴泉。幾座用木頭搭建的小拱橋和木頭走廊把假山、涼亭和會所連接起來。池塘旁邊是寬大的綠色草坪,草坪上有各種健身器材。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這裡聚集,鍛煉,玩耍。草坪上還有幾棵大小不一、形狀古怪的榕樹,一些小朋友在樹上、樹下玩得多起勁。我也禁不住爬上了一棵大榕樹,嚇得劉老師急忙叫我趕快下來,他害怕我會摔下來。他哪裡知道我是爬樹能手。我大笑着開心極了。

  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原路返回。

  世紀春城真是太美麗了。我下次一定要來玩過夠。

  上芬小學三年級(3)班:何深陽

  指導:新天地教育文峰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世紀春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世紀春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