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人的校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校園風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風,吹進了校園,吹醒了萬物。草兒睜開它那小而亮的眼睛,正好瞄到了風的背影,於是它急忙擠出自己貯存了整冬的綠。那新綠,讓人見了好生歡喜。於是乎,同學們停下腳步,欣賞着這片新綠。 

天邊漸漸擦白,月亮婆婆守了一夜,在也禁不住床被的誘惑,悄悄的,悄悄的落下西山,緊接着,太陽公公上來了,沒有人見過他們一起待在天上,他們就象被拆散的戀人一般。 

還是很靜的,球聲傳來。幾個早起的同學,抱着籃球,興沖沖的跑向球場,鳥兒們見到球,嘩啦啦的四散飛去。操場邊的,滿頭花白的老頭正延着跑道步履蹣跚的走着,爬滿皺紋的臉卻掩蓋不住他的渴望青春的心。更多的同學徐徐進入學校,一路上有說有笑,此刻,我們的校園終於醒了。 

開始熱鬧了。 一晚不見,同學們卻有千言萬語相互傾訴,有的追逐打鬧,有的捧書朗讀,3年,為了中考,我們還得奮鬥。敲鐘聲刺穿走廊,同學們呼的擁入教室,雖然靜靜的等待着老師們來上課,但臉上的意猶未盡,卻讓人一冉無遺。 

朗朗的讀書聲,布滿了整個校園。散去的鳥兒覓食歸來,相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同學們張大了眼睛,撐開了耳朵,害怕丟失掉老師講的每一點知識點,老師們也不甘勢落,站在黑板前,伊伊呀呀唾液橫飛的,同學們鸚鵡學舌,滿心期待下課的鈴。終於,又是一聲刺耳的鐘聲,同學們衝出教室,盡情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放學了。同學們散去,留下空曠的校園,再也聽不到朗朗的讀書聲,刺耳的鈴聲,小鳥的叫聲,留下的,只有寂靜,還有風嘩嘩刮過的聲音。 

小草睡著了。噓,你看,醉人的校園風光。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校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校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