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你走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走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永遠離開了人世,他是那樣的疼我愛我,我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是在我放學的時候,我爸爸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很委婉地說:"叫我回長壽(我的家鄉),爺爺走了!”開始我跟本不相信,結果聽到電話中的爸爸的哭聲才知道是真的。當時我在這麼多的同學面前再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因為只有眼淚才能表達我現在的情感。那眼淚中含着我對爺爺的愛,這時我想起一起和爺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記得原來在每個早上,我想吃眼鏡面是爺爺總是毫不猶豫冒着寒冷去給我端一碗回來!還有每次當我考差了的時候爺爺總是守在我前面,讓我不被媽媽爸爸批評。還有許許多多的事,那一件件事中含着爺爺對我深厚的愛,可誰知現在爺爺卻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爺爺不是在元旦節是還和我見了面的,他開着他們公司的電瓶車帶我兜風,他帶着慈祥的笑面對我,還說他現在生活得很幸福!但現在他卻不在人世了,當看到婆婆那麼傷心時,我忍着眼淚,要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我去做不到。當我站在爺爺的靈堂時看到爺爺的照片,他的笑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溫暖,那樣的開心,我無法接受現在的事實,爺爺是那樣的愛我疼我怎麼會………。 

  爺爺永別了!我再也沒有爺爺了!“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走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