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知識淵博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識淵博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識淵博的爺爺 

 爺爺,人人都有,但我就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爺爺,因為我爺爺知識淵博,就像周恩來一樣,每天晚上會給家人開一個“國家主席”會 

  記得一天晚上,奶奶說毛澤東有什麼地方不好,爺爺一聽,心裡可不舒服了,毛澤東可是他的偶像啊!一場軒然大波可就又來了。爺爺安靜地問:“毛澤東為什麼不好啊?”奶奶聽了不服氣地說:“毛澤東又不是十全十美的,很多人都認為毛澤動不好啊!”爺爺理直氣壯地說:“毛澤東當然好啦,如果沒有毛澤東,哪來的新中國啊,哪來我們這麼好的生活條件啊!說不定現在還在戰場上斗個你死我活呢!”奶奶聽了沉默了一會兒,最後實在沒話說了。我聽了連連點頭,還一邊拍案叫絕呢!原來爸爸、媽媽都認為爺爺說地話不對呢,可現在他們想說不對也沒辦法了,因為現在社會只能以理服人。 

  今天晚上,爺爺又給我們開了個“國家主席”會,主題為“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時間、地點”。第一個就是爺爺說,他又開始說大話了,“這第一次開會地點應該是在上海,不過有日本的特務,所以轉移到嘉興南湖一條木船上繼續召開,時間是1920年7月31日。”爸爸聽了思忖了一會兒,扎着頭皮說:“你沒有搞錯吧,時間應該是1921年7月31日啊!”媽媽忙去翻閱報紙一看,是1921年7月31日,爺爺無語。 

  “國家主席會還多着呢,說也說不完,我爺爺就像一張報紙,知識淵博、好管閑事、幽默,你們說一個主題,沒他的事,他也會聯想到別的,和你說個一晚上啊

您正在瀏覽: 我知識淵博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識淵博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