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去寧波的第一天:2005年4月3日 

  媽媽一早把我叫起來,說:“圓圓,我們今天去掃墓,在川沙那裡。”我想了想,反正今天爺爺奶奶不在,我一個人在家沒意思,就去吧!到了車站,我才發覺我今天犯了一個史上沒人會犯的大錯誤:那麼多人?MY GOD!雖然今天日子不錯,也不必這樣嗎!4月5號不能去嗎?一路上又是“豬”壓,又是“猴”擠的,簡直慘不忍睹(回去一量,少了2斤!)好不容易顛到了那兒,我突然想到會去還是這樣,哎喲哇塞,斃定了…… 

  爺爺奶奶去寧波的第二天:2005年4月4日 

  從學校回來,老爸便風風火火趕豬似的把我拖了出去,我才剛坐下啊,有沒有公德心啊!老爸說:“我們去新亞大包吃好嗎?”我說:“只要有的吃就行。”到了那裡,老爸要了一碗辣醬面和一克小籠,我要了一碗牛肉麵和一克小籠,我們吃得熱火朝天,想想平時都在家裡吃,今天可是破了立了。今天又混過去了,可未來還是遙遙無期啊! 

  以後會怎麼樣呢?期待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