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咕嚕咕嚕小熊貓,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咕嚕咕嚕小熊貓,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可是對它的習性,有的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為揭開這個迷,最近我特意對它作了一次觀察。

  熊貓是一種很珍貴的動物,很惹人喜愛。它四肢較短,行動緩慢,毛茸茸的面孔上有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在加上一身墨黑墨黑的毛,更顯得美麗、可愛。

  熊貓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地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時抬頭望望人們,有時卻低着頭,好像在尋找什麼,有像在思索着什麼。當它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跟頭,像只大皮球在地上滾動。

  兇猛睡覺的時候,腹部朝天。有時,它用前爪輕輕的拍着肚子。有時,它兩腿一蹬,就翻了個身。我還以為它睡醒了,其實它還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手揉了揉惺松的眼睛,好奇地望了望人們,邁着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了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熊貓吃東西時,常常直着身子盤腿而坐,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往嘴裡送,它愛吃鮮嫩的竹葉、竹莖,還有牛奶和雞蛋。

  熊貓吃飽了,還得喝喝口水潤潤喉嚨。它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雙手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嚕咕嚕的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使人發笑。

  熊貓是世界上的珍貴動物,是動物園中的寵兒。它的一舉一動,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了樂趣。

  五年級:吳欣怡

您正在瀏覽: 咕嚕咕嚕小熊貓,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咕嚕咕嚕小熊貓,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