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手縫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手縫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都放假在家,可我總是看見他們的身影在不停的在忙碌着。媽媽在整理房間,爸爸在掃地,他們都忙得不亦樂乎,可我就悠閑的看電視,我想:“今天是勞動節應該做些什麼吧”。於是我又看見我的書包被課桌磨破了,我想:那今天我的勞動就是縫書包。

   於是,我從一個放線的小盒子里那了一些綠色的線和一根針,好不容易才穿上線。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怎麼縫。於是我響媽媽請教,媽媽先縫了幾針給我看,然後就叫我自己縫縫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指都弄出血,這才把書包破口縫好。

   雖然縫得長一針,短一針,歪歪斜斜的,但我的心裡卻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這個勞動節,又動手,又動腦,收穫可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動手縫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手縫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