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書包被桌子上的釘子劃破了,星期天的早晨,吃完早點,我看見媽媽在給我縫書包,就上前說:“媽媽,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媽媽看了我一眼,說:“行嗎?”我說:“試試吧!” 

  我把書包拿過來,又把書本倒出來,然後把書包的裡面翻過來,便開始縫了。我的書包是帆布的,特別硬,針怎麼也扎不進去。我想,我的手勁不小,怎麼就是扎不進去呢?看來不想介巧辦法,還真不行呢!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把釘尖扎在書包的破口旁邊,然後把針的後面靠在桌面上,使勁一推,嘿!果然進去了。可是針扎進去了,那麼小的尖,怎麼拔出來呀?哈!有了,我把整個頭鑽進書包里,用嘴咬住針尖,往外一拉,終於出來了。就這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書包縫好,只感到汗珠一滴滴直往下落。 

  我望着縫得歪歪扭扭的書包,又高興,又可笑。高興,是高興自己終於縫好了書包,沒要家長幫助;可笑,是可笑自己的書包縫的歪歪扭扭,特別難看。不過挺有趣,因為這畢竟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縫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