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穿越你生命的好心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穿越你生命的好心人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夏天,李先生家買回了一個大的盆栽,至少有幾十斤重,正在無可奈何之際,路邊的一位叔叔看到了這一幕,前來熱心幫忙,花盆實在是太重了,就算是年紀輕輕的叔叔,搬起花盆來還是很吃力,幾步下來,已經大汗淋漓了,主人看了很不好意思。折騰了半個小時,終於把花盆搬到了主人,主人很是感動,一定要求這位叔叔留下來吃一頓飯,陌路相逢的叔叔婉言謝絕了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們在陌生的路口找不到站牌時,一不小心就有好心的老大爺提醒,當我們的包包拉鏈斷開時,偶爾會有搖着蒲扇的老奶奶好心提示……

  那些穿越你生命的好心人,我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甚至想不起他們的名字,但是,正是因為有他們,我們才如此感激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些穿越你生命的好心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穿越你生命的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