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美好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美好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美好的夢 

  一天我走進了《蛋糕城堡》那個世界里到處都是草莓蛋糕,牛奶蛋糕,藍莓蛋糕,香草蛋糕……走到那,不愁沒有食物了。 

  我走進一家遊樂場,裡面的玩具都是蛋糕,第一個遊戲是:坐在蛋糕中間,蛋糕轉過來轉過去,第二個遊戲是:站在蛋糕上,要把你彈起來,就想再彈簧上。第三個遊戲是:走迷宮,在一座大蛋糕裡面走迷宮……遊樂場裡面還有一個活動《比賽吃蛋糕》看誰吃的多!第一名送一個蛋糕屋,第二名送一套蛋糕衣服,第三名送一個蛋糕帽。 

  我來到我朋友的家裡,我恍然大悟,這個家裡面什麼都是蛋糕!連水都是蛋糕裡面放出來的呢!他們家裡有三層,第一層是蛋糕客廳,沙發罷在一個牆角邊地毯罷在中間…第二層是卧室,有三件屋,第一間事她爸爸的,第二間是她的,第三件是她媽媽的…最後一層是廚房還有洗手間… 

  “起床啦”我被驚醒了,真開眼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媽媽,媽媽大聲說:“起床啦”我的一場美好的夢就被媽媽這樣叫醒了。 

  明天晚上在接着昨天的一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美好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