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好心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好心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好心的人

  看到兒子的高考成績,連浮想聯翩。過了一本線,真是不幸之中的萬幸。

  記得高考第一天的早晨,7:35分離家送兒子從古美路到市四中學考試。本來20分種的車程,我們巳行1小時才接近漕寶路。此時巳8:30分,我們心急如焚,老公決定讓我和兒子跑去市四。此時下着小雨,在跑的途中看到漕寶路地鐵站,我和兒子急忙衝進站。剛好有一趟車將要開,我和兒子急忙往裡擠。人多,列車員看不好關車門,隨手把我兒子拉下車了,兒子也沒反對,我講你要考試,快點擠上來,兒子沒擠。說時急,那時快,車門巳關上。此時,驚險開始了。當時兒子即沒帶手機,也沒帶錢。我在下一站萬體館下車,等下一部車來從頭喊到尾沒人。又上車到徐家匯站下,從頭喊到尾也沒人。我焦急萬分,往市四中學跑去。此時,接到老公電話,說兒子打電話給他,老公叫他抓緊跑到市四。聽到這,我要崩潰,,此時巳8:45分,兒子怎可能跑到市四,我巳到失控的邊緣。到市四中學,看到老師,說兒子還沒到,我巳淚流滿面。聯繫不到兒子,條條大路,不知從哪兒找。許多好心人圍過來,幫我出主意。找交警,在想從哪條路找起呢。此時一位好心高個年長者,過來告訴我,剛跑進一學生,滿頭汗和雨,看是否是你兒子。我一看正是,當時剛好9:00點正。

  事後,兒子告訴我,在漕寶路地鐵站,問了四人,有一位好心阿姨借他手機,打給我,沒接到。后又打給他爸,他爸讓他抓緊跑去。邊跑邊問路,一位好心的老大爺,在給他指路的同時,拿出20元錢叫他打的去快點。憨厚的兒子,不好意思接過錢,還是回絕了。再往前跑一段,看到一出租車,招手,誠實的兒子問,沒帶錢,能否帶他去市四考試,到時看到爸媽再給你,司機把車開走了,此時兒子後悔沒接過好心的老大爺的錢救急。雨下的有的大了,再抓緊往前跑。9點鐘終於趕到市四。進了考場,監考老師看他又是雨又是汗,試卷也弄濕了,拿一包餐巾紙,讓他趕緊擦擦,抓緊考試。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漕寶路地鐵站的阿姨,謝謝您路上好心的老大爺,謝謝您市四中學門前關心兒子的好心人,謝謝您老師們。送兒子考完試,我和老公到了龍華寺,恭請佛祖保佑好心人一生健康平安!

  高三:zbc36

您正在瀏覽: 感謝好心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