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變了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呢,早已從北京大學畢了業。當上了一位小有名氣的高爾夫球教練。 

  今天,我迎來了一年一次的黃金周。我決定回我擴別以久的家鄉————惠州看看。於是,我叫上了機器人豆豆開着飛船來到地球,剛出飛船‘眼前的美麗景色令我大吃一驚! 

  家鄉的變化非常之大,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比只得站在馬路的兩旁。寬闊的馬路上已輛輛飛車、跑車、太陽能車……看得我眼花繚亂。每隔十米就有一盞太陽能燈。 

  “快去惠州市第一小學看看!”我興奮的對豆豆說。母校的變化真大,是以前的十幾倍,因為右有好幾家學校加入進來。當然也會有更多的學生轉進來。 

  我悄悄地走到教室旁。哇!現在講課、寫作業都用電腦的。叮!!叮!叮!疑?下課了怎麼只有一些同學在操場上玩耍。其他同學呢? 

  哦,原來還有個地下操場,其他同學都在下面,地下操場陽光充足,不熱、不悶,空氣清新真是太好了。 

  我愛二十年後的家鄉,雖然這不是真實的,但是我相信的二十年後的今天會變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