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和爸爸準備回趟老家。在我來之前,老家在我的印象里還是一副破落的樣子:房子是用土柸建的,牆壁凹凸不你一平,認真找找,說不定還能找到螞蟻洞和蟲子洞呢。家裡只不過是有一張紅木桌子和五六把早已過時的椅子。晚上睡覺時,要好幾個人擠在一張小床,如果你一翻身,睡床邊的人可就倒打霉了!正當你睡得很香時,蚊子就會山洪奔瀉似的向你撲過來,而且還在你的身邊嗡嗡地叫。我一想到這裡,我就怕得全身發抖。

  “雅真,你爺爺來接我們了。”爸爸的話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我看着爺爺穿着筆直的西裝,擦亮的大皮鞋,說:“爺爺,你今天穿得太帥氣了,連我都認不出你了。”心想,老家不是很窮嗎?怎麼······

  爺爺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呵呵地說:“現在的老家可不是你見過的老家,走,我帶你去看看吧。”

  走進小樓房,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老家,推開那大門,只見那地板是用鵝卵石鋪成的,脫掉鞋子,走在上面可舒服了!走到房間里,房間寬敞明亮,雪白的牆壁貼上了褐黃色的牆紙,優雅精緻。廳前還擺放着一台25英寸的液晶電視,那茶具是用玻璃做的,美麗極了!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