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在一個島上工作,三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 

  爸爸、媽媽到碼頭接我,經過五、六小時的遠航,我到了碼頭,下了船,我一眼就看到了他們,媽媽走過來,熱淚盈眶,對我又親又抱。媽媽一點也沒有變,和三十年前一樣美,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一點也沒有變。”媽媽一邊笑一邊摸着自己的臉,說:“科技發達了,當然也做出了一種永駐青春的葯,現在每個人都很年輕了。”我和媽媽正聊得起勁,爸爸對我們說:“時侯不早了,回家吧!”我們坐上爸爸的車,車開動了,箭一般地飛出去,我問爸爸:“車開得這麼快,不會撞車嗎?”爸爸笑着對我說:“車中裝有自動導航系統,坐車之前輸入地點,它會設好不和其它車不同的路線,所以不會撞車。”爸爸的話音剛落,車停了。 

  我下了車,一棟高樓映入我的眼帘,我抬頭一看,少說有兩百多層,我坐上電梯,五秒就到了家,一看,我家在一百三十二層。我走在前面,剛到門口,門就開了,一隻和我一般高的狗站在我面前,它對我說:“姐姐,你好!”問了媽媽后,我才知道它是一隻機器狗,我們的保姆,什麼都會,我叫它去做晚餐,它在廚房弄。我打開電視,電視不同了,我想看什麼,屏幕上就有什麼節目,五分鐘后,飯好了,果然很好吃。吃完后,我走進房間,房裡什麼都有,我躺在床上,睡著了。 

  家鄉變化真大,可惜不是真實的。但我相信,三十年後,家鄉的變化會比這還大。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