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變 

  了 

  同學們,每當你們吃好穿好,你可曾想到:原來,人們有多苦;每當你花着零用錢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原來,人們有錢嗎?這時,你做一對比,你就會發現:家鄉變了! 

  是的,家鄉變了!現在,人們富有了,家家戶戶都奔上了“小康”。從人們的衣、食、住、行上就可以看出來。看!過去,人們穿的是破舊的棉襖,清一色的服裝。而現在,家鄉變了!人們的衣服五彩繽紛,各種各樣,連頭髮都是五顏六色的,髮型不一; 

  看!過去,人們吃的只是普通的玉米餅,聽爺爺說,過去,有的人根本吃不飽。而現在,家鄉變了!人們吃上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像肯得雞啦、麥當勞啦......人們見了,根本不足為奇,各種食物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看!過去,人們住的只是破舊的土房、平方,更有人住的是茅草房。而現在,家鄉變了!人們住的,不再是普通的平方,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聳入雲霄,人們會乘坐着電梯,走進寬敞明亮的大樓房,人們還會逛街; 

  看!過去,人們行走的,全是泥濘的羊腸小路,讓人們無法行走,像汽車這樣的交通工具更是罕見。而現在,家鄉變了!人們行走的,不再是羊腸小路,取之而代的是一個個寬闊平坦的馬路、高速公路。人們行走不會困難,出門可以乘坐汽車。有的人,會開着摩托車或私家車在公路上兜風。那感覺——爽!這一切的一切,不是都證明:家鄉變了嗎?! 

  家鄉的變化只是寧城縣、我們偉大祖國滄桑巨變的一個縮影。我們,是家鄉,是祖國的驕傲,而家鄉、祖國也正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家鄉、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