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動手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回憶的事情。 

  (2)動手整理房間經過。 

  (3)被媽媽誇獎后心裡甜甜的。 

  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情,今天讓我打開這所大門把這一份份甜蜜和大家一起分享。現在我給大家進一件使我高興的事吧!有一天我在家寫完作業以後,在家中閑得沒事可作無聊的很,我想了又想,看看這兒,看看哪兒。突然耳邊響起老師的話“我們要經常幫媽媽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心想:好吧,我也已經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做一點事了。 

  我二話沒說就開始整理房間,我先把被子疊起來,把床單鋪平,接着我用抹布把衣櫃和電視的、上的灰搽乾淨,沒有用的東西扔掉了,把垃圾掃乾淨,把地板拖乾淨,一會就整理好了。 

  這時我忙的汗流浹背,但看了看自己動手整理的房間,覺得挺滿意的。有人回來了,我躲到門后,一看時媽媽呀!我不讓她發現我。媽媽說:“這是誰收拾的呀?”媽媽好像明白了一切‘是我的寶貝女兒乾的吧’……我從門后跳了出來,撲向媽媽,媽媽抱住我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幫媽媽幹活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