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和牧羊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牧羊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艷陽高照的一天,似乎一切是那樣的平靜、美好,小羊在悠閑地吃草,牧羊人也愜意地躺在草地上,盡情享受着美好的一天,然而一隻狼的來臨打破了這份寧靜。

  這是一隻面黃肌瘦的狼,此時它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走來,可想而知,它已經有數天在忍飢挨餓了吧。突然,狼眼前一亮,一群可愛的小羊映入了它的眼帘,多麼肥美呀!狼垂涎欲滴。可是,小羊有牧羊人在守護着,怎麼辦?“有了”狼邊嘟囔着,便奸笑了起來。

  它平穩地走到小羊前,假惺惺地說:“羊兄弟們。我是特地來陪你們玩的。”小羊們聽了,跑的一乾二淨。這下驚動了牧羊人,他來到狼面前問:“你剛剛在說什麼?”狼做出一副很溫柔的樣子又重複了一遍。牧羊人半信半疑,但最終還是決定考驗一下狼。

  一天又一天,狼忍受着,小羊們安然無恙。終於,它得到了牧羊人的信任。

  這天下午,牧羊人要去城裡辦點事,便吩咐狼說:“我要出去辦點事,請你幫我照看一下羊群好嗎?”狼心想:“哈哈,功夫不負有心人,機會終於來了。”忙一口答應了下來。

  牧羊人走了,狼確定牧羊人已經走遠,便奸笑着沖向羊群,此時,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映出了狼那奸詐,狡猾、猙獰的真面目。可憐的小羊們驚恐萬狀,四處逃竄,叫着、跑着、哭泣着……可是,此時此刻又有誰能幫助它們呢?狼受盡了飢餓的折磨,它的眼睛布滿了血絲,臉上露出了魔鬼般陰森森的表情,猛的撲向小羊,任憑小羊痛苦地掙扎,撕咬着……

  牧羊人回來了,看到眼前悲慘的一幕,不由得癱坐在地上,抽泣着:“我真傻呀!我怎麼能相信一隻兇惡的狼呀!”他多麼恐懼,多麼懊悔,多麼想救回自己的小羊呀,可是,大勢已去,再哭喊也無濟於事了。

  保定市向陽小學五年級:杜夢蝶

您正在瀏覽: 狼和牧羊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牧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