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想哭的感覺,誰來幫幫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哭的感覺,誰來幫幫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哭的感覺,誰來幫幫我? 標籤:我好想哭作文 好想哭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我, 依然是在同學眼裡給她們帶來歡笑的樂天派, 依然是在小荷的好友眼裡快樂開朗的小豆丁。 可只有我明白, 我心裡, 並不快樂。

  是的, 我覺得我的快樂, 好象是虛偽的。 我的心裡, 總是感到心酸。 覺得, 我給同學們帶來了歡樂, 卻把心酸留給了自己。 我知道, 她們只是說著玩。 可知道么? 這傷害了我! 為什麼啊?為什麼世界會是這樣的!

  很久以前, 我已經有這樣的感覺。 我總覺得, 看着她們開心, 我也高興。 可這好象成了我的義務, 不過, 我還是願意。 在很久以前至今, 總會發生這樣的事。 她們總覺得, 我這個樂天派, 肯定不會放在心上。 我也是和她們一樣啊! 說你們, 你們會哭, 說我, 我就不會了么? 我只是忍着, 其實和你們是一樣的啊! 尊重一下我吧!

  好想哭的感覺, 誰能來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好想哭的感覺,誰來幫幫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哭的感覺,誰來幫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