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武漢市一元路小學五(1)班 邵玉朋 

  假如我有一對此翅膀,我要游遍祖國的風景名勝。我經常沉浸在這種幻想之中…… 

  這是一個平常的早晨,周圍沒有任何變化,只是自己感覺身子輕飄飄的,睜開眼睛一看,我居然浮在空中,背後有一對翅膀——潔白的羽毛,又柔又軟,是它正帶着我飛翔…… 

  我欣喜若狂,心想:翅膀啊!帶我飛到洶湧澎湃的海洋去吧!翅膀扇動着,我起飛了。一路上,風颼颼的,我覺得好輕鬆,身下的火車好似要與我賽跑。“翅膀啊!飛更快些吧!”我喊道。它好像能聽懂我說的話,比以前飛到更快了! 

  一眨眼的功夫,我就飛到了連雲港,我終於看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和那晶瑩碧透的海水,放眼望去大海彷彿是面無邊的明鏡,攝映着湛藍的天空;那清清涼涼的水氣,伴隨着清清爽爽的海風,送入我的懷抱,沁我心脾,令我神馳。我降落在沙灘上,踩着軟綿綿的沙灘走向大海,向遠處眺望,海可真大啊!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海風輕輕吹過,一排排海浪向沙灘上湧來,在有石頭的地方飛濺起來一串串浪花,就像盛開的禮花,那景色太壯觀太美麗了!海風輕輕吹過,翅膀上雪白的羽毛片片飄落,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得讓我心疼,我不得不趕緊飛離此地,向美麗的大海揮手告別。 

  我對此翅膀說:“讓我到美麗的家鄉——山清水秀的京山吧!”翅膀扇動着,我起飛了。一路上,風颼颼的,我覺得好輕鬆。 

  我來到了山清水秀、人傑地靈,享有“鄂中綠寶石”美譽的京山,這是我夢牽魂繞的家鄉!她依然那麼美麗,數也數不清的大山還是那樣神秘——小時后總覺得山裡頭藏着許多的故事……我又飛到原來住的老宅,陳舊的樓房勾起我許多童年的回憶,老院子里散發著濃郁香味的掛花樹還屹立在屋前,小賣部老闆的吆喝聲再次傳入我的耳中……我實在不忍離去,可我又想到首都北京去逛逛,於是我又開始了新的飛行旅程…… 

  “太陽曬屁股啦,快起床……”媽媽的呼喊,讓我從夢中驚醒。我真希望夢中的一切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