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老鷹一樣,在天空中搏鬥、飛翔,讓別的鳥見了,惟恐躲之不及。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蜂鳥一樣,和老鷹進行戰鬥,不讓老鷹傷害小動物們。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小蜜蜂一樣,辛勤地工作,去采最甜的蜜,給人們吃。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喜鵲一樣,吃掉田裡的害蟲,讓農民伯伯年年豐收在望。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一架龐大的飛機,帶着乘客,環遊世界。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海鷗一樣,在大海上自由自在地翱翔,只捕捉小魚小蝦,和企鵝友好相處。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翼龍一樣,把地上的侵略者趕走,與人類和平共處,建設美好家園。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象蚊子一樣,專咬不孝順、不誠實、不善良的人,讓他們知道,這樣做,會造成怎樣嚴重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