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向我理想的彼岸。

  我扇着我那理想的翅膀飛向了蔚藍的天空。我飛啊,飛啊!終於有一天飛到我理想的彼岸。

  我當了一名科學家。我探索宇宙的奧秘,探索宇宙中是否還有住人的星球。據我所知,至少以地球為中心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我們不能去破壞我們這個既可愛又太容易破碎的地球,我們要加以保護它。我觀察大自然中的空氣,我發現,在城鎮里大部分的空氣都被污染了。看到這些我想,我要造出新型的汽車,是水、陸、空三用的,能吸收一切污染源,凈化空氣,讓人們都呼吸上新鮮的空氣,讓人們不再被空氣污染所困擾。它是太陽能發電的,你可能要問,如果下雨怎麼辦,你們不用擔心,在車的後部分有一塊很大的電池,速度是每秒100公里。比如,我要去美國,我將手放在方向盤上,只要一按方向盤上的一個電鈕,汽車就可以變成飛機,如果你累了,可以讓它自動變成床,放上音樂,這是多麼悠閑呀!好了,到了美國,我再將電鈕一按它又變成一個大屋子。

  如果真是這樣,我會為祖國做出很大貢獻的。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扇動我理想的翅膀,實現我遠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