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坐在窗前,望着深藍色的天空,許多星星在向我眨眼。我幻想着:要是我能長出一對翅膀該有多好。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背上好像多了什麼東西似的,特別重,回頭一看,我的背後竟然長出了一對又大又潔白的翅膀。我跑到外面,試着飛了起來……

  我飛呀飛,飛到了街道上,使勁兒地拍動翅膀,所有的垃圾和灰塵都被我扇到了道路兩旁,集中到了一塊兒。我心想,這樣,清潔工阿姨們掃街道就會更方便了,我也得為社會做點貢獻嘛!第二天早上,我偷偷地躲到一旁,清潔工阿姨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飛呀飛,飛到了學校大門前,當一個特別的“搬運工”。那些小孩子背着沉重的書包往家走,我就讓他們把背包都放到我的背上,幫他們運送到家。路上,小孩子邁着輕快的步伐,臉上也樂開了花。他們的爸爸媽媽早就笑盈盈地站在門口,歡迎我們回家。

  我飛呀飛,飛到孤寡老人的家,當他們的愛心列車。讓他們坐在我的背上,向公交車一樣想到那就到哪。我將會帶着他們在天空中自由飛翔,讓他們感受一下天空的廣闊無垠;讓他們坐到軟綿綿的彩雲上,享受一下雲的柔軟。我飛呀飛,又飛到了地震災區,幫助救災人員解救受災人民,把他們運送到安全地區,讓他們早一點擺脫災難的困擾。我要把所有的災區群眾都送到家人的身邊,讓他們早一點感受家的溫暖,不再懼怕災難。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把溫暖送去。我要為人類做出貢獻,讓世界都充滿歡樂和光明!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綏芬河市實驗小學:王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