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郭風致 

  一天,我抬頭看到了有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就想起了一件事。聽說明年我們的長征火箭要把人送到太空上去行走。那時我就想,假如我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浩瀚的宇宙中去。看一看天體的秘密。再看一看我國一共發射了多少顆衛星,哪一顆是最獨特的。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埃及去。看一看有沒有木乃伊。看一看由於沒有法老王。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穿越時空,飛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世界去。看一看有沒有“光之人”。看一看是不是比現在的科技還發達。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從來沒有人發現的地方。看一看有沒有人住在那裡。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森林裡面去。看一看有沒有人獵殺動物。要是有,我就會阻止他們。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回到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搶劫和燒毀的那一天。我要保護我們的文化和珍寶。即使死了,也要成為敵人的絆腳石。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把人們沒有發現的秘密都發現出來。(2007、12、2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