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在人間(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娘娘腔大哭起來,邊哭邊抱怨波波為什麼要“幫”他。“他們以後饒不了我的!我會死定的!”“天呀,我可是第一次看見像你這麼噁心的男孩子耶~”波波裝作要吐的樣子,“你真是我的偶像!”“哦,真的?”娘娘腔睜大了眼睛,“我真的是你的偶像?那你要不要我簽個明?”波波看了看他傻乎乎的樣子,不禁笑的一發不可收拾。“你以為你真是我的偶像啊?我說的你是我嘔吐的對象!”波波開心極了。娘娘腔又開始哭了:“嗚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嗚嗚嗚~”波波停止了大笑,摸摸笑疼的肚肚,瞅了瞅眼前這個沒志氣的小夥子,無奈又可憐他。“那好吧,以後你受欺負,就把這個拿出來,吹一口氣就行了!”波波拿出一根羽毛,放在娘娘腔面前,一下子不見了。娘娘腔拿起了羽毛,哭着走了。 

  第二天,娘娘腔害怕的去了學校,他很害怕那幾個男孩子再來欺負他。進了教室,他找到位子,坐了下來。這時,一個戴眼鏡的男孩子看到了他,跑了過來,在他耳邊悄悄說:“嗨,豆腐(省略於‘男子漢大豆腐’),他們要找你麻煩了,快去告訴老師呀!”“不,不行,告訴老師他們更要欺負我了。”娘娘腔又哭了,哎,他就是這個樣子,怎麼勸都不行。戴眼鏡的男孩子也沒辦法了,回到了位子上。 

  過了一會兒,那些男孩子氣勢洶洶的走了進來,到了娘娘腔的面前,停了下來。“喂,你上次的賬咱們什麼時候結啊?”娘娘腔雖然害怕,但一想到波波那堅定的樣子,又想到他可以保護自己,就大着膽子說:“誰……誰欠你啦?”“哼,你小子還不承認了,你上次那樣對我們,你說我們不找你找誰啊?哼~”“不,你們找我要糖本來就是你們不對!”“嘿!你小子怎麼敢這麼跟老子說話?來人,揍他!”這時,一個高大的男孩走了過來,捲起了衣袖……“慢!”波波來了。“你們欺負他,就不怕老師批評你們嗎?”“又是你?”那個男孩氣憤的說,“上次就是你!哼,我一定要把你打成肉醬!”“呵呵,那你試試看哦。”波波飛了起來,有幾個女生尖叫着跑出了教室。“有本事來!”娘娘腔突然站了起來,“小兔崽子,看我不好好教訓你們!”娘娘腔挺直了腰桿,一下子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原來呀,是波波給他施了“男子漢”的魔法,讓他充滿了男子漢的氣概。“哦~不!求~求求你,饒了我吧,給你做牛做馬都可以啊!求求你~”那些男孩子跪了下來。“不,我不是讓你們給我做牛做馬,只要你們不再欺負別人就行了。”“好~好~” 

  從此,大家都太平了。 

  波波坐在地上,拱着粉嘟嘟的小臉,笑了~~~ 

……………………………………………………………………………………………… 

下期預告: 

波波遇到一個高傲的女生,她長的很很很漂漂,男孩子有100個人在追她,但她總是很驕傲,認為別人都很“爛”。波波把她變的純真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