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在人間(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我是你弟弟,難道這個都不可以嗎?” 

  “弟弟?哦,我可沒有你這樣的弟弟。” 

  “姐姐,我的老師要跟家長談,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只能找你了!求求你!”

  “哎喲,得了吧,讓別人看見你這個懷小孩老跟着我一點都不好!” 

  那個男孩子嗚嗚的哭了起來,好可憐的樣子。“你就跟他去唄。”波波不滿的說,“你怎麼能這樣對你的弟弟?你看你把他惹哭了。”“誰稀罕。”“那麼,我不得不給你施魔法了。”“呵呵,施魔法?那你就試試看,我都16了,我怕誰啊?就你個小個子?呵呵,小弟弟,回家看看你這丑模樣吧!”波波氣死了,可是他可不能隨便施魔法呀!“好吧,那我以後再來找你。”說完,波波一下子就不見了。可女孩還是愛理不理。 

  這時,一個很英俊的男孩子走了過來,臉有點泛泛紅,對着女孩說:“馨馨,可以跟我去游泳嗎?”“嗯?游泳,哦,對不起啊,我呢,必須趕快回家化妝,沒時間跟你去游什麼泳!醒醒吧!”“那麼,我們兩個真的沒有可能了嗎?”“哦……可能還是有點的。”“那你快說呀!(語氣非常激動)”“讓我想想……你應該先使個子再高一點(實際他已經有1米82了),鼻子再挺一點(其實鼻子很挺很挺),頭髮再卷一點(頭髮已經很卷了),眼睛再黑一點(眼睛黝黑黝黑的了!),那麼我還可以考慮考慮。”“你太驕傲了!”波波突然出現在女孩眼前。女孩眼睛看着波波,突然感到旋暈……然後,她又醒了,還是站在老地方。“我這是在哪裡啊?”英俊的男孩說:“你和我在一起啊!能跟我去逛街嗎?please?”“好啊!”男孩高興極了,牽着女孩的手高高興興去玩了。 

  女孩的容貌還是那麼美麗,但她和藹、可愛,大家都對她很好了,她恢復了純真燦爛!天天笑的甜美~ 

…………………………………………………………………………………… 

下期預告: 

嗯,波波遇到一隻大狼狗,它總是被主人欺負,大狼狗悄悄和鄰居的小花狗談戀愛,但被主人發現后狠狠打了一頓~~~~

  多多投票啊! 

如果投扣分,請講清原因!!!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