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粗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粗心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那就是粗心。粗心大意給我帶來的不是甜甜的笑容,而是不好意思的紅臉和頹喪的心情。 

  就拿上次來說吧!老師讓以《向您介紹我》為題目寫一篇作文,我寫的還不錯,老師就在教室里念我的文章,我心裡洋洋自得,可是,不一會兒,麻煩就找上我了。因為上次寫完作文後,我沒有認真修改,今天在老師的“火眼金睛”下我的錯字被一一地“揪”了出來。例如“墨水”的“墨”寫成了“黑”,還有“穿”寫成了“裹”害得我在班裡出了丑,聽着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笑聲,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哎!要是當初認真檢查就不會出這樣的岔子了。都是粗心惹的禍啊! 

  還有一次,在我們班數學測試時,粗心又一次找上了門兒。做完卷子后,我稀里糊塗地看了一遍,就大功告成了,害得好多錯題都在我眼皮底下“矇混過關”了,公布成績時,我才知道自己只考了七十多分,我後悔極了。 

  從今天起我再也不粗心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讓粗心大意遠離我的人生! 

  我再也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粗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