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想做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想做人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是我能做一隻妖精或者動物在或者是神就好了! 

  ——題記 

  突然深有感觸。覺得人類是最愚蠢的“高級”動物,他們不會保護環境,也不會互相團結。 

  他們只會亂砍亂伐,相互殘殺,殺害動物,謀取暴利!卻只顧眼前的利益,不想想以後會怎麼樣。 

  地球的環境越來越糟,人類卻還不管不顧。依然數着他們的錢,看着他們覺得本來就該砍的樹、挖着浪費着覺得本來就該挖該浪費的資源。似乎想要一直這樣做,做到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可人類卻又是那麼的無恥!他們不去想想到時候地球毀滅了怎麼辦?卻想去毀滅其他的星球! 

  想再當個人類!當一個無恥又愚蠢的人類!看過許多動漫,只要是對人類懷恨的妖精(這一類的角色)絕對是人類造成的仇恨! 

  想再做個人類!我只想做個沒有相互殘殺,沒有破壞環境,可以憑平平安安幸福過一輩子的其他物種!因為只有人類才是殘忍的,只有人類才會只在乎自己,只有人類!才是最自私最愚蠢的!!!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想做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想做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