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做那種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做那種傻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白雲高飄,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飯店,參加他的同事聚會. 

 一來到那,爸爸就和他的同事聊天了.把我晾在了一邊.我向爸爸那邊一看.爸爸正和同事邊說邊喝這酒.看起來還有滋有味的,開心的不得了.我不禁奇怪了;呀,他們喝得這麼有滋味,味道一定不賴!貪嘴的我當然想嘗嘗什麼味道,是橙汁一樣甜潤?是蘋果汁一樣清口?還是像雪碧一樣冰爽?待我一嘗便知. 

 我身小又敏捷,像猴一樣迅速跑到爸爸的座位後面,哈,他們渾然不知.看到目標物品已經不遠,伸手就可以拿到,我小心翼翼地移動身體,生怕爸爸他們聽到什麼動靜,我見他們正聊得津津有味,以訊雷之速拿到瓶子,"勝利了,勝利了!””我在心裡暗暗大喊到.正當我洋洋得意時候,我舉起瓶子,大口大口灌進了我嘴中,半口剛下肚,我的喉嚨就好辣,嗆得我直咳嗽,這一咳可不好,驚動了爸爸,我站起來,眼淚也湧出眼眶,臉也像個紅蘋果,不知是羞紅的,還是醉紅的. 

 哈哈哈,我以後再也不做那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做那種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做那種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