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小學的時候,小姨就給我買了一輛小自行車。它是桔黃色的,是一個小老虎的造型,在車把上還裝飾着一個小老虎的腦袋,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一對還會動的耳朵,可愛極了!我一下就喜歡上了它,真想馬上就學會騎車,帶着它一起出去玩。    

  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把小車搬到樓下,一跨腿就騎了上去。爸爸教我扶好車把,我就使勁蹬了起來。因為小車後邊有兩個保持平衡的小輪子,雖然騎得東倒西歪,但還不至於摔倒。我心裡想:學騎車原來這麼容易啊!當我練習了一段時間,爸爸對我說:“咱們把兩邊的小輪子去掉,騎一下試試吧?”我蠻有信心的就答應了。我本以為這樣騎很容易,可誰知,我剛騎上車蹬了兩腳,不知怎麼就“撲通”一聲摔在地上,衣服也蹭髒了,手也摔疼了。我懊惱地說:“早知道會摔跤,我就不騎了。”爸爸幫我扶起小車,替我拍拍身上的土,笑着說:“會騎車的人,都是“摔”會的。爸爸以前學騎車的時候,也摔了不少次呢。如果摔一次就放棄了,那什麼時候才能學到本領呢?”我聽了點點頭,決定再試一次。    

  這次我在前面騎,爸爸在後面幫我扶着,一邊走還一邊提醒我要扶好車把,掌握好平衡。在爸爸的扶助下,我能慢慢地騎着往前走了。可是他一鬆手,我就又摔倒了。爸爸鼓勵我要勇敢,不能半途而廢。經過一點時間的練習,我騎車技術越來越熟練了。這一次,爸爸正扶着,就突然鬆開了手,我竟然能自己騎着走了!高興的我圍着院子轉了好幾圈,還不願意下車。  

  騎上自行車,我就能走得更遠,看得更多,鍛煉了身體,還開闊了眼界.自行車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