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經風的花(友誼手記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經風的花(友誼手記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經風的花(友誼手記⑥) 標籤: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開不敗的花作文 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作文

當棵草發芽時,又出現了一對摯友;當花謝了的時候,又有兩顆心碎了——友誼破碎。

  心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但是,友誼是世界上最堅固的東西。但是,友誼,沒有互相信賴的友誼,弱不禁風。友誼像話一樣脆弱,但又十分的堅硬。

  狂風呼嘯,樹連根拔起。但是,你何曾見過友誼向狂風低頭?沒有!這是沒有的!花,多麼美麗的東西啊!但是生命卻是短暫的,花是美麗的,但有草那樣的毅力嗎?沒有,風能輕而易舉的折磨死它。但是,草就不能,每一次的倒下,草又站起來了。

  烈日炎炎,友誼被烤得消失,只剩下一顆孤單的心,只剩下一哥奄奄一息的樹,一朵垂頭喪氣的花。但草,仍然一以前的姿勢,迎接着烈日,在烈日下生長,一對依偎在一起的友誼,在烈日下成長。風能戰勝大樹,一個巍峨的靈魂。但是風戰勝不了小草——兩顆簡單而又依偎在一起的心:友誼。戰勝得了偉大,是否能戰勝渺小?不可能的。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禁風的花,就只相差在這一個成語之上吧。不對的,相差在它們的毅力,堅固的友情。我寧願像一顆小草,有一個簡單而又不敗的友誼,鄙視那些只為某些東西的人,而成為“好朋友”的花。是啊!永不言敗和弱不禁風,相差是多麼的遙遠?花與草,難道就這樣簡單?不!還蘊藏着個深的意義。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禁風的花……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經風的花(友誼手記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的草,弱不經風的花(友誼手記⑥) 暫無評論